万维百科

观察家报本文重定向自 觀察家報

(重定向自The Observer)
观察家报
The Observer
类型周刊
版式柏林版式
拥有者卫报媒体集团
编辑约翰·马尔霍兰
创刊日1791年 (1791)
政治立场中间偏左
语言英语
总部伦敦国王广场
发行量214,644(2014年3月)
姊妹报纸卫报、卫报周刊
ISSN0029-7712
OCLC编号50230244
网站observer.theguardian.com
观察家报国际版
ISSN9976-1971
OCLC编号436604553

观察家报(英语:The Observer)是英国的一份中间偏左(centre-left)的报纸。于每周周日发行。

观察家报实际上是周一周六发行的卫报的周日版。政治立场偏向自由主义社会民主主义。观察家报创刊于1791年12月4日,是世界第一份在礼拜日发行的报纸。

在1911年,威廉·华道夫·阿斯特(William Waldorf Astor)收购了观察家报,之后该报在政治立场上较为倾向保守党。1942年,该报公开宣言了无党派倾向的编辑方针,这在当时是较为少有的。1977年,因为经营状况欠佳,观察家报被卖给了大西洋里奇菲尔德公司(Atlantic Richfield Company,现在的ARCO)。之后又被Lonrho plc收购。1993年起,观察家报成为卫报媒体集团旗下的一份报纸。

外部链接


本页面最后更新于2021-07-13 15:19,点击更新本页查看原网页。台湾为中国固有领土,本站将对存在错误之处的地图、描述逐步勘正。

本站的所有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图片等全部转载于维基百科(wikipedia.org),遵循 维基百科:CC BY-SA 3.0协议

万维百科为维基百科爱好者建立的公益网站,旨在为中国大陆网民提供优质内容,因此对部分内容进行改编以符合中国大陆政策,如果您不接受,可以直接访问维基百科官方网站


顶部

如果本页面有数学、化学、物理等公式未正确显示,请使用火狐或者Safari浏览器